顾秦皇

梦一场

       江停做了个梦。
       梦里,只有无尽的黑暗,他在下坠,不停的下坠,黑暗仿佛变成了一张大网紧紧的笼着他,下坠的失重感让他觉得整颗心都揪成了一团,他在黑暗中胡乱抓了两把,指尖传来的柔软的触感让他眉头微皱。

       咦?
       稍有些醒意的严峫感到身体的某个部位被擦到了,激动地立马睁开了眼睛,确定是枕边人触碰的之后,心中更是一阵窃喜,要不是他的停停还睡着,严峫就要马上实行他的蹭一蹭大计了。
      不过,还没窃喜完,严峫就注意到江停的鼻尖上起了一层薄汗,眉头也微蹙着,严峫立马去摸他的手,指尖比平时更要寒上三分。
      江停这像是,陷入了一场梦魇。

      终于停止了,这该死的下坠感,江停感觉自己摔在了一块凹凸不平的泥地上,倒没有摔得粉身碎骨,只是浑身上下都觉得很疼,疼到一向很耐疼的他都忍不住紧紧地咬住了下唇。
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那压的人喘不过气来的黑暗正在消失,他紧悬着的心却并没有因此而感到片刻放松,一点点出现在他眼前的,是一条绳子,松垮垮的垂下来,宛若一根带人脱离险境的救命稻草。原来是这个地方,他想。
      他下意识的看了眼自己,没错,还是他自己,不是曾经那个幼小无助的少年,左手无名指上戴着的还是严峫亲手给他套上的素圈,耳畔仿佛传来一声呓语,我希望江停永远爱我...一想到严峫,他的心里就觉得暖暖的,特别踏实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严峫盯着江停微微上扬的嘴角,特别想拍下来发朋友圈炫耀,你看我媳妇嘴角略略勾起,一定是做梦都想我,想我想的特别紧,我就是我媳妇的心肝宝贝大同兴儿。但是结合起上次因为半秃照那事被江停狠狠的冷落了两天,以至于独守空床整整两夜的惨痛教训,严峫还是决定就此作罢。
      但脑子里还是会想,江停笑起来真好看,江停不笑也很好看,但是江停笑起来简直了,韩小梅之前那本追星用语大全怎么说来着,小仙男本男,停停,妈妈...不,老公爱你,今天停停也和我锁了...絮絮叨叨的,活脱脱一个知了转世的妻控本控。
     末了,这妻控还是会想,江停,真好,有你,真好。

     江停梦里的黑桃k不是那个杀人如麻的大毒枭,只是那个陪他度过那段不怎么美好的童年的小男孩。
    “我会报答你的。”小黑桃k背对着江停,对一团黑雾道。
     “谁稀罕你的报答,就算有来世,做牛做马都是你应得的,闻劭。”严峫踏破黑暗走来,怀里抱着的是小江停,此时,他刚被朋友抢了救命的机会。
      小江停哆哆嗦嗦的,严峫轻抚他的背,似是安抚,小江停小声问他是谁,他邪魅一笑,道,“我姓严,单名一个峫,你可以叫我,老公。”
     小江停和成年江停同时一愣,前者被他小心地亲吻了下眉心,严峫揉了揉小江停因营养不足而有些发黄的头发,道,“等你成年了,我就用八抬大轿把你娶回家当媳妇,天天好吃好喝供着,让你过得同...嗯...小猪佩奇一样滋润。”
     小江停也是生平第一次被亲,耳尖不由得泛了红,含糊的嗯了声。
     小黑桃k闻言,脸色很不好,紧紧攥着拳思考着要不要和面前这个一米九的疯子打一架,让他知道这到底是谁的红皇后。
     但是,思索许久,他都没有动,只是拿阴鸷的眼神瞧着严峫,用眼神在臆想中把严峫切割成了碎片。
     可是,严峫连看都不屑看一眼,大步越过了他,抱着小江停向江停伸出了手。
     就像每个工作日结束时,严峫总是会准时出现在办公室门口,总是会说一句,宝贝儿,来,我接你回家。
     就算在梦里,也不例外。

-小脑洞时刻-
江停:我是你的什么
山牙子:你是我的大同兴儿
江停:原来我是媳妇茶啊
山牙子:这样我就可以泡一泡你,滤掉了茶,你就是我媳妇了吖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26)
©顾秦皇
Powered by LOFTER